平岸小桥千嶂抱

贪梦好,茫然忘了邯郸道。

一个充满爱意的面基总结及repo

昨天见到了阿粗 @ICU ,大概也算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面基吧。第一次约就去Universal Studio Halloween Horror Night这样的地方,感觉我们真是勇气可嘉。五个鬼屋我们走了三个,感觉已经很不错了,不过阿粗好像感觉并没有被吓到...?熟食中心主题那个鬼屋是真恶心,到处是断指和流脓的丧尸,还散发着臭味。女巫主题那个比熟食中心稍微好点儿,诡异起码不会像恶心那样有生理反应。老上海歌楼主题那个就真的还好,进门之前看布景还觉得老亲切了,总感觉从里弄里会走出一个刚干掉了几个敌人抄小路回家的阿诚哥。

面基还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平日里跟基友知根知底,但是要玩某个圈内的梗倒还得解释一番。面基的话则是虽然第一次见面,却可以聊各种太太各种文各种梗。不过聊的时间也不多,主要还是在逛鬼屋和坐过山车啦hhh 印象比较深的是我们讨论要不要进医院主题的那个鬼屋的时候阿粗说听说里面有个医生超帅,于是我就问了一句咦,治骨科吗?(莫名想到请和太太《二重赋格》里面小赵说骨科医生都可以去给鬼屋当技术指导,不知道这个鬼屋是不是骨科医生的杰作)后来还跟阿粗一起羡慕帝都魔都可以办only,要是在新加坡办一场的话估计只能来十个人23333

最后表白阿粗送的萌萌哒明信片和橡皮章!超级喜欢!爱不释手!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