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岸小桥千嶂抱

贪梦好,茫然忘了邯郸道。

泣血书千轴 悲歌唱彻
明日隔山岳 世事两茫茫
忽然间 狂风呼啸 一眨眼 就空空荡荡
念梅岭冢上又发青青柳
暮春时节 江南草长 杂花生树 群莺乱飞
白桦林好地方 海狸的家乡 那里有大麋鹿 自由游荡 蓝色湖水岩石岸 我将要再回还 彭德德彭彭 彭德德彭彭 彭德德彭彭彭 彭彭
晚霞中的红蜻蜓请你告诉我 童年时代遇到你那是哪一天
昔年朱弓 壁上空悬 征途望断 铁甲犹寒 关山横槊 谁可补天 碧血长枪 昨日少年
天穹高高鸿雁飞 书院深深松竹茂 晓雾重重盼日出 大地茫茫风雨骤
上太平山 怕太平稳 想攀山也不会攀 想高攀狮子山 活路又路漫漫 越避静越怕静 越避难越腐烂
此生何用声声叹 道不尽流年 叹流沙聚散 回首天涯路远 英雄何用声声叹 断碑落残垣 君不见青山 豪杰冢化尘烟
听说小狐狸 从来没有悲伤 它送走太阳 又迎来月亮
文明能压碎 情怀不衰 无论枯干山水 旧时年月投入垃圾堆 你我一起同居
在内河上 我在内河上 望着沿岸高潮 快救活我 温暖我十秒 快将我怨念传召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