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岸小桥千嶂抱

贪梦好,茫然忘了邯郸道。

【楼诚】一些奇怪的共感梗

如题,狗O私,灵感来源于干脆面太太的《感同身受》,因为共感应该算通用梗,就没去麻烦太太要授权了。不妥删。
——————————
1.明楼感受到共感的存在是在他们相遇之前。从某一年开始,他常常莫名其妙地刚吃过东西又饿得抓心挠肝。姆妈说男孩子在拔个儿,多吃点没关系。所以他后来长成了日月木娄。

2.在刚来到明家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明诚都不知道为什么大哥每次都能发现他偷偷爬起来读书写字。

3.伏龙芝的一个雪夜,明诚在酒精和思念的作用下,鬼使神差地用左手用力握了握自己的右手。隔了两秒,他感到右手又被握住了,温暖而坚定。于是他轻轻地吻了一下自己左手的手背。

4.回上海的前夜,一切准备就绪,闲得无聊之际,他们突然聊到如果什么时候不在一个地方却需要紧急传递信息的话,这也是一个渠道。往自己大腿上猛拧一把代表有急事,要引起对方的注意。对方回拧一把代表准备开始接收。然后就用手在身体某个部位拍电码。后来他们发现这个渠道沟通效率太慢,而且如果旁边有人的话更显得怪异,所以基本上只用于完成任务之后第一时间报平安。
——哦,还有偶一为之的办公室调情。

5.明台永远不知道为什么阿诚哥能在大哥喊头疼或是表现出任何头疼迹象之前就递上阿司匹林。

6.共感能在情人之间产生是件很幸运的事,因为即使相隔天涯,也总能第一时间探知到对方的安危。不过老了之后,他们发现有这个功能却不需要使用是件更幸运的事,因为那说明他们总在对方身边。

评论(6)

热度(24)